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9月12日)

hqt_00

  金鹰股份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13日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金鹰股份9月11日晚间公告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启动后,公司积极推进各项相关工作,并与交易对方就相关事宜多次沟通、磋商。但是由于原框架协议约定的由其他投资机构先行以现金方式收购锐泰科技部分股权的工作经各方努力仍无法完成,交易各方就其他可行的交易方案进行了多次协商,但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就交易方案的重要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在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后,经过慎重考虑,公司拟终止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表示,拟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是公司与中介机构、交易各方审慎讨论并一致协商后的结果,不会对公司现有的日常经营和财务状况造成不利影响。未来公司将继续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在现有的业务板块上稳步发展,提高业务协同和整合,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及盈利能力,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9月13日(周四)复牌。

  韦尔股份拟收购三家芯片设计公司股权 12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韦尔股份9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27名股东持有的北京豪威96.08%股权、8名股东持有的思比科42.27%股权以及9名股东持有的视信源79.93%股权,同时拟采取询价的方式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亿元,用于标的公司建设项目及支付中介机构费用。

  上述交易标的中,视信源为持股型公司,其主要资产为持有的思比科53.85%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韦尔股份将持有北京豪威100%股权、视信源79.93%股权,直接及间接持有思比科85.31%股权。

  公司发行股份购买思比科42.27%股权以及视信源79.93%股权以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北京豪威96.08%股权交易的成功实施为前提条件。若购买北京豪威的股权交易因任何原因未能生效或实施,则购买思比科及视信源的股权交易亦将停止实施。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9月12日起复牌。

  梦网集团:深圳市国资委下属公司拟大比例战略入股

  为响应国家混合所有制改革、优化公司资本结构,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深圳市国资委下属公司拟大比例战略入股公司。目前深圳市国资委下属公司已与公司股东达成战略入股意向,拟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公司股东持有的部分股份,及/或战略增持更多的公司股份,最终具体股份数量待定。

  本次战略入股行为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由于该事项涉及的审批环节较多,有关正式协议尚未签订,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8年9月12日开市起停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