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门旅游董事长何黎明辞职

  挖贝网9月11日消息,近日剑门旅游(87138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9月6日收到董事长何黎明,董事梁述敬、陈首安、蒙子界、何国全递交的辞职报告,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经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及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董事长何黎明、董事陈首安、蒙子界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梁述敬辞去董事职务后继续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何国全辞去董事职务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何黎明、梁述敬、陈首安、蒙子界、何国全均不持有剑门旅游股份,何黎明、梁述敬、陈首安、蒙子界、何国全均因公司组织架构调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原因,分别辞去其所担任的董事长、董事职务。

  何黎明、梁述敬、陈首安、蒙子界、何国全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何黎明、梁述敬、陈首安、蒙子界、何国全的辞职申请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之日起生效。在新任董事就任以前,董事长何黎明仍应当按相关规定履行董事长职责,董事梁述敬、陈首安、蒙子界、何国全仍应当按相关规定履行董事职责。本公司将尽快补选新任董事。

  剑门旅游表示以上人员辞职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9-07/1536320446_104851.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