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油气链继续挖掘油服发力 低价+超跌+成标配

摘要
复盘:市场继续缩量,加上市场情绪比较弱,盘中都出现新的的情况,不过整体市场杀跌动能不大,昨日大跌的东方财富今天已经企稳明显;周期股受钢铁产能或释放的消息影响出现整体回落,并且钢铁股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成为今天的杀跌主力,加上保险+银行补跌;油气股继续活跃,天然气活跃几天以后,油服股成为新的活跃点,另外超跌、次新比较活跃。

    金融界网站讯,市场继续缩量,加上市场情绪比较弱,盘中都出现新的的情况,不过整体市场杀跌动能不大,昨日大跌的东方财富今天已经企稳明显;周期股受钢铁产能或释放的消息影响出现整体回落,并且钢铁股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成为今天的杀跌主力,加上保险+银行补跌;油气股继续活跃,天然气活跃几天以后,油服股成为新的活跃点,另外超跌、次新比较活跃。

   油气股活跃持续,首先天然气股活跃几天以后,油服股接力,宝德股份、海默科技两只低价+超跌+油服股成概念发起点,通源石油、中曼石油大股活跃是前提,游资就会选择低价+超跌的标的进行打板,低价+超跌+热点模式获得支撑。

   另外超跌次新股活跃升温,市场没有太多的热点,超跌+低价和次新+是两个资金做短线的两个重点。

   综合来看,市场缩量,虽然人气比较低,但大幅杀跌动能明显不足,热点仍然集中在低价+超跌、次新和油气产业链上面。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特高压 睿康股份 5G 超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