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新的妖股正在酝酿中

  点击关注沐阳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1金盾股份想当二龙头

  很多人可能不理解为什么资金去做金盾股份?我给大家解释下为什么昨天有人去抄底金盾股份。

  在上周五小股涨停潮,可以看出来炒作垃圾股的资金进来了不少。但是昨天画风突变,开始杀高位股,自然垃圾股大面积分化,金虹控股,印纪传媒被砸,金盾股份也是盘中一度暴跌。但是细心的网友会发现尾盘金盾股份有大量资金抄底进场了。

  为什么抄底?德新交运上周五停牌,在其停牌之后,金盾股份就是场内最高板即5板,而垃圾股在这段时间已经赢得了市场较高的关注度和人气,这时候如果能打造一个新的板块龙头,说不定能点燃第二波垃圾股爆炒的。

  那么这个位置就涉及到选择谁,如果连板空间不大,那么溢价不够高,如果昨天砸的太狠,做反包难度也比较大,所以,综合看,5板的金盾股份空间满足,形态上看,在高位股也是最好看的,虽然开盘就核按钮,但是至少比大幅度冲高后再度暴跌要好的多吧。在这种背景下,空间+形态都满足的金盾股份自然就成为了人气的首选。

  2从人气看乐视网

  乐视网因为过度爆炒被特停已经4个交易日,一般创业板特停是5个交易日,所以差不多周四就会复牌。

  如果我的理解没错的话,乐视网复牌之后,继续走高的概率不会差。

  第一,大股近期没行情,所以不存在抽血效应 第二。乐视网是小股第一人气,甚至德新交运都比不过,如果近期复牌,肯定是博取眼球第一位的品种,这种高人气品种,哪怕复牌当天给你跌停,都有可能从跌停给你拉起来。这点从前期德新交运几次核按钮不死就能看出来,当具备了较高人气之后,核按钮的威力也就可以忽视了

  市场向好,本直播室内参再度发威,8.27日早盘低吸内涵品种利德曼,当日涨停,隔日卖出,获利达到15.33%,恭喜购买本直播室内参的朋友。

  内参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股份 妖股 复牌 乐视网 垃圾股 抄底 人气 金盾 涨停 跌停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