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闪崩后延续跌势 今日下跌逾5%

hqt_00

  金融界网站11日讯 今日东方财富延续跌势,下跌逾5%。昨日,公司股票闪崩跌停。

  9月10日,东方财富股价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闪崩至跌停。在此之前,该公司股价年内一向坚挺。

  东方财富开盘便跳空低开,但在9点40分之前交投还算正常,从9点40分开始,股价出现闪崩,在3分钟内被打至跌停,期间伴随巨大成交量。截至10日收盘,东方财富牢牢封住跌停,全天成交约2.43亿股,成交股数创4个多月新高。

  对于股价出现暴跌的原因,东方财富回复称,关注到10日公司股价的大跌,但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数据显示,在东方财富10日卖一、卖二、卖五均出现机构席位身影,3家机构席位合计卖出约1.55亿元。

  10日的交投中,东方财富证券旗下的营业部席位则进行了护盘:东方财富证券上海东方路证券营业部、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团结路第二证券营业部等两家营业部分别买入5384万元和4604万元,合计买入近亿元。

  不过,与此同时,上述两家东方财富旗下营业部席位也出现较大金额的卖出。

关键词阅读:东方财富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