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生育司全部撤销 二胎概念股活跃起步股份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1日讯 今日二胎概念股表现活跃,德艺文创、起步股份涨停,创源文化、邦宝益智、群兴玩具、邦宝益智等涨幅靠前。

  9月10日晚,据中国机构编制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即“三定”方案正式公布。原内设机构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司、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司、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司三个与计划生育相关的内设机构,均已被撤销,转而变成新的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司;此外,老龄健康司、职业健康司、保健局为新设内设机构。

  分析人士认为,全面放开生育后,婴童数量未必出现爆发式增长,但在优生优育观念不断强化的当下,只要新增人口数量不出现大幅衰减,人口红利将催生万亿元规模母婴市场,母婴消费领域正在迎来高速发展期。

关键词阅读:二胎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