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跌行情不踩雷——只有这些地方能挖出大妖股

  最近一段时间高价股+消费股+科技股都出现一轮轮补跌,加上市场人气比较差,一般的题材热点持续性比较低;而低价超反、天然气、新疆等板块成妖股集中营,这几个板块股价相对较低,而且都有龙头带队,资金信心比较足,这几个板块热点龙头个股也容易走妖!

  A股头条Z3精华版龙一点评上周分析了11只个股,截止上周五最高涨幅平均是11.51%,金盾股份连续5个涨停成为市场龙头。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借助团队多位研究成员智慧,努力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

  最终,市场温度、龙一点评、涨停预测、题材掘金、研报精选、要闻速递六大模块呈现,每天十块钱,就能获得一线团队的专业服务,赢在投资的起跑线上。

  我们还会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今日文章:A股头条Z3精华版:特高压建设重启 这股最具龙头气质

    PC端请点击: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5072417

  手机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获取“龙头股”名单:

  

关键词阅读:妖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