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维克:子公司拟1.1亿元购买绿地云谷中心商品房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英维克9月10日晚间公告称,基于公司的战略发展布局,拟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英维克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英维克研究院”、“该子公司”)向绿地集团北京京腾置业有限公司购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小汤山镇[B-07地块])的绿地云谷中心商品房,该商品房规划性质为办公,用于公司业务展开。

  本次交易标的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小汤山镇[B-07地块])的绿地云谷中心商品房,具体地址为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英才北三街16号院15幢第6层及第7层,拟购买的物业为商品房,规划性质为办公,所占用范围内的土地用途为办公,土地使用年限为50年,实测建筑面积为4,404.64平方米,总价款约为11,011.60万元人民币(具体价格以最终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该商品房已取得北京市昌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颁发的房屋所有权证。

关键词阅读:英维克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