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熊市的末端该干什么?

  8月份大盘一路下跌,而本直播室逆市20战18胜,累积斩获利润84.66%!9月份刚刚开始,指数弱势震荡,本直播室继续开启隔夜疯狂止盈模式。目前两只包月个股都已获利卖出。其中包月1号,002153石基信息,持股1日,获利3.72%!包月2号,300451创业软件,持股1日,获利3.03%(含做T)!

  本直播室专注于市场最强风口上领头羊个股的把握!加上三大利器(主升起爆、启动量能、股海神T)的助威,能够做到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欢迎及时迈入财富之门,进入财富殿堂,开启财富之路!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2478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减少242亿元,成交量继续萎缩。行业板块全线下跌,其中公用事业、工艺商品、银行等相对涨幅居前;软件服务、通讯、航天航空等板块等跌幅居前。两市26家个股涨停,20家个股跌停,跌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明显增多,市场恐慌情绪再现,个股近3000家下跌。最终,三大股指全线下挫,其中沪指收盘下跌1.21%,收报2669点;创业板指走势更弱,收盘大跌2.41%,收报1390点。

  技术面分析,沪指连续2个十字星后,选择向下变盘,成交量继续缩小,均线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死叉且蓝柱继续放出,这说明,调整将会延续,明日重点关注2653点能否支撑!这个点位一旦跌破,不排除2638点会被瞬间击穿,但是只要能守住,那么W底也是有希望的!创业板指数跌破前期低点1404点后一路跳水下探,同样失守1400点整数关口,因此还将继续开启探底之路。

  盘中热点稀少,赚钱效应匮乏,仅天然气概念逆市小幅表现,此外无论是大金融银行、保险、证券,还是科技股软件、5G、芯片等统统调整,短期看,市场更多的是风险,前期抄底的几乎全线套牢。因此,在市场没有自然走出底部之前,不宜盲目入场抄底,耐心等待真正的底部。

  目前市场最大的利好就是跌多了,很多优质蓝筹标的继续下跌将迎来中长线布局良机。毛衣战的硝烟一直笼罩着整个市场,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影响越来越小,股市的不断下跌最主要的还是自身运行规律导致的。前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讲的有道理:“我们使用了数学模型来计算贸易摩擦造成的负面影响。(该影响)不是很大,不是很显著,对于中国经济的影响不到半个百分点。因此,长远分析,一轮熊市的末尾最应该做的就是买入股票,的确这个节点真的越来越近了!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2700点,强压力位2725点。盘中支撑位2653点,强支撑位2638点。

  如何在瞬息万变的股市中迅速捕捉投资机会?提升自己的胜率?

  这个教师节不一样,主升起爆精品课程教你提升炒股技能,提升交易体系!

  限时6折订阅,更有人气导师提名铜牛赠送!

  活动详情:http://itougu.jrj.com.cn/view/241217.jspa

关键词阅读:熊市 沪指 弱势震荡 包月 跌停 整数关口 抄底 主升 持股 创业板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