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新低或是抄底的机会

  大盘新低或是抄底的机会

  今天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偏向利空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虽有地产拉升护盘,但券商、保险、有色等蓝筹股全线下跌,引发大盘一路走低,创业板、深市、中小板等扳指全部创出近3年多来的低点,沪市因为有银行、地产、中石油等大盘股护盘,没有创出2638点新低,但沪市创新低或许正在路上,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苹果概念、小米概念、全息概念、半导体、互联网、国产电子、汽车软件等板块跌幅靠前;供气供热、猪肉、房地产、特高压、啤酒等少数几个板块上涨,两市共27只个股涨停,超过 2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超过2%,走势弱于主板。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今天大盘主基调还是盘整》分析说“上周五大盘冲高回落,周末大家所期望的靴子没有落地,在此之前想大盘大幅上涨或者大幅下跌都不太现实,最终结果就是大盘还将延续之前的盘整,大盘还有向下回调,向下回踩2653点附近”。最终今天大盘继续盘整回调的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分析。

  据报道,美表示苹果应该将其制造工厂迁到美国以避免因正在进行的毛衣纠纷而产生的关税。引发今天苹果概念股全线大跌,立讯精密信维通信欧菲科技等个股跌停,安洁科技赛腾股份蓝思科技环旭电子等个股全线大跌,市场主要是因为担心苹果公司如果迁回美国以后,相关公司订单将减少,大家还是要注意这个板块的风险。

  券商是市场的晴雨表,券商8月业绩同比环比均大幅下滑,受此消息影响,券商股板块今天集体重挫,东方财富跌停,方正证券大跌超过7%,中信证券中信建投东方证券光大证券等券商全线大跌,大盘不走好,券商很难启动,但一旦大盘有走好的趋势,券商有望率先启动,从中长期看,券商目前位于历史底部的,大家可以留意。

  大盘上周盘整以后,今天开始向下回踩,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消息面不太明朗,再加上大盘技术上还没有修复完成,但除主板以外,中小板、创业板等全线创出新低,今天主要是中石油和地产股护盘,主板没有创出新低,但最终应该会创出新低,但两市个股已经经过了连续大跌,后期即使大盘创出2638点的低点,两市个股不一定会回调,很多个股可能会逆势上涨,所谓风雨过后是彩虹,我们还是看好9月份反弹的观点不变,本次大盘回调或许正是大家借机加仓抄底的机会。

  操作上,趋势巡航建议大家没有必要过份恐慌,一旦大盘跌破2638点,建议大家逢低加仓为主,后期看好大盘回抽28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个股依然建议以近期超跌的板块为主,但不建议追涨,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大盘下跌,VIP潜伏的北方导航涨停,当天建议的融钰集团冲击涨停,本直播室《至尊特惠VIP内参》包括VIP个股和所有短线。订购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742.jspa

关键词阅读:大盘冲 大盘继续 大盘下跌 抄底 欧菲 信维 立讯 蓝思 方正证券 赛腾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