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再次杀跌创业板破四年低点 机会还是风险?

hqt_00

  今日市场早盘一度在科技股带领下全线杀跌,随后在恐慌情绪释放后开始小幅回升,创业板再创调整新低,盘面上看,个股分化比较明显,天然气、大基建板块活跃,而科技股则继续表现弱势。板块方面,天然气涨幅居前领涨市场。

  东方财富跌停,创业板也创出新低,但盘面已经看不到什么恐慌情绪,也没见到跌停潮,投资者已经麻木了,连跟风杀跌的力量都越来越弱了,但目前盘面上仍然比较乱,有资金在引导超跌的垃圾股,比如印纪传媒为代表,有资金又在引导妖股,比如贵州燃气连续大涨,所以资金分歧巨大,没法形成持续性。

  目前盘面上王者强调的两个关键点仍然没有改变,一是成交量没有放出来,二是热点板块没有持续性。也就谈不上赚钱效应,加上前期资金介入较深的科技股最近两天出现连续的资金撤退,更加加剧了资金观望的心理,所以技术上即使出现了背弛,但这样的反弹仍然不好把握,王者认为目前仍然要以多看少动为宜,两个重点信号没有发生明显转折前,还是多保持点耐心吧!

  推荐阅读:

  谣言打趴市场?科技股被谣言吓没500多亿

  北上资金新动向!罕见增仓科技股 这一权重板块遭减持

  科技股再成机构密集调研对象 多股本周股价大幅震荡

  一条谣言打趴A股科技股 美股科技股三日跌去2.1万亿

关键词阅读:科技股 创业板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