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概念股集体跳水 立讯精密逼近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0日讯 苹果概念股集体跳水,立讯精密逼近跌停,信维通信、欧菲科技跌超6%,安洁科技、赛腾股份、蓝思科技、环旭电子等多只个股纷纷下挫。

  消息面上,特朗普表示,苹果公司如果要避免中国进口产品的征税问题,就应该在美国境内生产产品。

  全球贸易摩擦下,诸如苹果这样的科技巨头,也无法承受“加税之重”。9月7日,苹果在致贸易官员的一封信中表示,拟征收的关税将影响苹果“诸多”产品的价格,这其中就包括Apple Watch、AirPods、HomePod智能扬声器等产品。

  这一消息也反应到了苹果股价上。周五(9月7日)尾盘,或受上述消息影响,苹果股价瞬间跳水,由涨近1%转跌近1%。整体来看,三天时间苹果市值蒸发34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333亿元。

关键词阅读:苹果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