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涨停板预测:9股周一有望冲击涨停

摘要
今日有望冲击涨停的个股包括:上海新阳、北部湾港、恒华科技、华昌达...

  【事件驱动】

  [硅晶圆]

  触发因素: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近日台风及地震自然灾害重创半导体硅晶圆供应。当地半导体硅晶圆大厂胜高千岁厂9月6日因北海道强震停工,20万片产能停摆;三菱材料多晶硅厂也因关西强台无法运作。日本是全球最重要的半导体硅晶圆生产地,当地胜高与信越是全球前两大供应商。

  标的:上海新阳、晶盛机电

  [贸易物联网]

  触发因素:9月12日,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在广西南宁隆重开幕,有关国家领导人将应邀出席开幕式等活动。近年来,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国际影响力和品牌效应不断提升,随着时间临近,二级市场主题机会值得关注。

  标的:东方国信、北部湾港

  【利好公告】

  天奇股份:子公司签订1.78亿元海外承包合同

  方大集团:中标3.14亿元腾讯数码大厦幕墙工程项目

  新天然气:获自然人乐旻举牌

  恒华科技:拟联合蚂蚁金服、腾讯等筹备成立“雄安城市生成与发展研究院”

  【独家分析】

  华昌达:低价+超反+机器人+军工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