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头条Z3精华版:这类股有望卷土重来

  上周两市延续低迷表现,存量资金博弈明显,热点可持续性较差。周中垃圾股满天飞,乐视网等龙头被特停后炒作退潮;5G等科技股反复炒作存在赚钱效应,但受到2000亿关税消息打压,周五出现急速下挫,后市密切关注龙头股(中国软件等)抱团筹码是否出现松动。

  上周五午后基建板块卷土重来,最新消息显示,国家要求有关部门督促重大项目尽快开工建设,银保监会近日也下发通知,要求地方政府债券参照国债和政策性金融债,银行承销地方债意愿明显增强,地方债发力将对基建投资有明显提振作用。在市场目前主流热点缺失的情况下,编者看好主流资金重回基建板块。

  A股头条Z3精华版龙一点评上周分析了11只个股,截止上周五最高涨幅平均是11.51%,金盾股份连续5个涨停成为市场龙头。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借助团队多位研究成员智慧,努力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

  最终,市场温度、龙一点评、涨停预测、题材掘金、研报精选、要闻速递六大模块呈现,每天十块钱,就能获得一线团队的专业服务,赢在投资的起跑线上。

  我们还会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今日文章:A股头条Z3精华版:5G引领科技股回暖 此股迎上车良机

    PC端用户请点击: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5037183

  手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获取“龙头股”名单:

关键词阅读:A股头条Z3精华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