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主题机会释放在即 贸易物联网受关注(受益股)

摘要
近年来,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国际影响力和品牌效应不断提升,随着时间临近,二级市场主题机会值得关注。

  9月12日,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在广西南宁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和有关国家领导人将应邀出席开幕式等活动。近年来,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国际影响力和品牌效应不断提升,随着时间临近,二级市场主题机会值得关注。

  据悉,广西移动将联合承办2018中国-东盟信息港5G技术与应用论坛,进一步推动中国与东盟国家在5G领域合作,促进各方在5G技术和应用的共同发展,届时多项5G重点应用亮相。

  其中建议重点关注物联网:

  东方国信(300166)参股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信),该项目是2018年发改委最重点的五个数字经济支持方向之一。另外,广西是我国唯一与东盟国家兼有海陆接壤通道的省份,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特别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战略支点,建议继续关注北部湾港(000582),公司处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与东盟经济圈结合部,是我国内陆腹地进入中南半岛东盟国家最便捷的出海门户。

关键词阅读:东盟 贸易物联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