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浔兴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hqt_00

  浔兴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10日起复牌

  浔兴股份公告,公司原拟向福建浔兴集团有限公司出售拉链业务及其相关资产和负债。因近期宏观经济环境变化及国内证券市场波动影响,公司面临的市场环境发生变化,经交易双方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8年9月10日开市起复牌。

  海顺新材股东兴创投资拟减持不超2.79%股份

  海顺新材公告,公司特定股东兴创投资计划在公告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816,28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7915%)。截至公告日,兴创投资持有公司股份合计3,014,7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882%)。

  国海证券:8月份亏损3911万元

  国海证券(000750)9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2018年8月实现营业收入4014.74万元,净利润亏损3911万元。

  真视通部分董事及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4.93%股份

  真视通公告,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陈瑞良、马亚、吴岚及高级管理人员李拥军,计划自公告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7,969,16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93%)。

  塞力斯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02万股 占比0.5%

  金融界网站讯 塞力斯9月7日晚间公告称,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一个月内,天沐君合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1,025,718股,减持比例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5%。其中,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410,287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减持数量不超过615,431股。

  纵横通信:5名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3.47%股份

  纵横通信9月7日晚间公告,包括公司总经理吴海涛在内的5名董监高计划于为2018年10月9日至2019年4月4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88.8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7%。

  五洲新春:深创投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3.13%股份

  五洲新春9月7日晚间公告,合计持股3.13%的股东深创投及其一致行动人浙江红土,计划未来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13%,即823.43万股。

  利源精制:公司全部土地房产被法院查封

  利源精制(002501)9月7日晚间公告,近日得知公司全部土地房产被法院查封。经公司进一步了解,上述资产被查封的原因为公司借款纠纷,债权人进行的诉前财产保全。上述公司被司法查封的土地、房产资产未被限制正常使用,目前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未造成影响,但不排除存在查封土地、房产被司法拍卖偿还债务的可能。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