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天然气又出妖股金鸿控股 科技股要凉凉?

摘要
复盘:今天整体人气还可以,深圳一度反动大反攻,就是科技股出现一波杀跌,对人气形成一定大打击,科技股一方面是由于补跌需求,另一方面就是美国2000亿征税名单会偏向科技类产品,科技股出现罕见分歧;西部大开发概念股重新活跃,成都路桥、山东路桥等下午拉升带动人气,当然最活跃的还是新疆股,题材活跃还不错,次新、天然气、军工、西部开发;而且分歧的低价超跌股又出现活跃,看来超跌思路还是进行到底。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整体人气还可以,深圳一度反动大反攻,就是科技股出现一波杀跌,对人气形成一定大打击,科技股一方面是由于补跌需求,另一方面就是美国2000亿征税名单会偏向科技类产品,科技股出现罕见分歧;西部大开发概念股重新活跃,成都路桥、山东路桥等下午拉升带动人气,当然最活跃的还是新疆股,题材活跃还不错,次新、天然气、军工、西部开发;而且分歧的低价超跌股又出现活跃,看来超跌思路还是进行到底。

   天然气概念活跃超预期,而且出了个妖股,金鸿控股7天6板,看来后面天然气还是要炒作,而且今天几个老龙头都涨停了,很是强势。

   乐色动力3连板也是带活次新股,次新股总是出现挖掘拉升,貌似现在绿色动力是近期次新股第一个3连板,如果它走妖,次新的人气真是要活了。

   超反股,低价超反继续,金鸿控股、金盾股份是新龙了,看来还是要继续炒。

   综合来看,今天人气还不错,就是可能科技股还有分歧,低价超反、天然气、军工、次新股目前来看是新热点,可以继续关注,指数目前整体平稳。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天然气 金鸿控股 绿色动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