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总点评】自主可控扔是市场核心

  【连板记录】

  1、昨天点评中我说了德新交运才是市场真实高度,给出了我的结论:监管层锁了两个乐视和中弘,而不是德新,针对的是炒差而不是炒低。今天得到了印证,市场在三进四选择的时候果断就会入底部题材金盾股份,抛弃底部绩差凯瑞德。

  2.德新这种不连续涨停的方式未来可能会得到更多股的模仿。多关注隔天反包和N类型的机会。同时对于绩差的打压是对于底部绩优股就是反向利好,前期炒作过业绩增长的西部牧业走出了大长腿,但是业绩窗口期现在不在,未来多关注三季度预告信息。

  3.开盘前点的股金鸿控股顺利反包,受益于天然气是政策利好消息炒作。天然气这里前期一直走趋势的石化机械和中油工程反而接利好兑现了一波,行业内没有形成太好的共振,板块内又开了较多一字,明天分化的可能性很大。

  4.次新板块来说,目前一个二连板确定板块地位有点难,每次止步于二进三。同时日内龙头绿色动力跟大盘逆势走,这是市场普遍的一个认知,如果今晚靴子落地明天真的开启反弹了,它反而低位比较尴尬。我觉得次新这里保留火种就好,底下的来卡位一下可能性很大。

  【热点追踪】

  自主可控

  军工板块这一波下来看最强势的还是军工信息化品种,由于军演和军民融合还有北斗导航的消息刺激板块当时出现了一波补涨,我认为未来领涨的细分领域仍然可能是军工信息化,联系近期网络安全个股持续活跃,其实市场的主线就是自主可控。首先本次贸易战谈判结果无论如何,都不会改变中美博弈的反复性和长期性。在科技这里的政策转向,投入加大是必然趋势。炒农业,黄金,闹着玩而已。看趋势,还是要看关注重要的领域。信息安全、5G抢赛道,两个重要方向。5G趋势已经出来了,信息安全目前等待360继续扛大旗。

  【走势展望】

  贸易战的预期还是在不停地扰动着市场,造成了今天市场的上蹿下跳,其背后就是观望资金等不到消息的恐慌和活跃资金想提前入场开启行情的矛盾,需要在最终消息落地后产生一致。

  收盘后消息,中美副部级磋商后,双方工作层仍在保持沟通。稍后说以更大力度的市场开放促进贸易的平衡发展。晚间等到新的进展我会出来和大家分析。我个人认为,市场的敏感程度在边际收缩,重要的还是我们能否形成经济上的预期转变,这是我一直在强调的观点。

  即便过去两月外部风险时而干扰,已经有局部板块在做底部抬升。阶段性震荡磨对阶段的判断不改,展望十月份十九届四中全会释放的改革预期,有望释放政策利好形成对冲。我们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不悲观。

关键词阅读:凯瑞德 乐视 崔总 可控 连板 涨停 天然气 贸易战 反包 政策利好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