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金证股份总裁李结义被立案调查

hqt_00

  金证股份:总裁李结义涉嫌行贿犯罪问题被立案调查

  金证股份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内江市监察委员会立案通知书。按照四川省监察委员会指定办理意见,内江市监委决定对公司总裁李结义涉嫌行贿犯罪问题立案调查。公司经营一切正常,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以及管理工作产生重大影响。

  帝龙文化:爱新觉罗肇珊减持1061万股 持股降至5%以下

  帝龙文化股东爱新觉罗肇珊于2018年3月29日-9月5日,共减持公司股份10,614,626股。截止2018年9月5日,爱新觉罗肇珊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2,559,783股,占公司总股数的4.9999%。

  新北洋:遭山东证监局警示

  新北洋9月6日晚间公告,山东证监局对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措施,原因为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不完整、部分涉及内幕信息事项未登记、公司未建立重大事项进程备忘录。

  东北证券8月份母公司亏损5773万元

  东北证券晚间公告,8月份公司母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25.05万元,亏损5773.15万元。

  冠福股份:控股股东质押股份已低于平仓线

  因近日公司股价下跌,冠福股份控股股东林福椿质押给东莞证券的134,999,900股公司股份已低于质押时约定的平仓线,并收到东莞证券的风险提示函。林福椿正与东莞证券协商其他履约保障措施,若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其质押给东莞证券的股份将存在被强制平仓的风险。

  康得新:终止筹划本次资产重组事项

  金融界网站讯 康得新9月6日晚间公告称,本次资产重组自启动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均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由于中美贸易摩擦,收购项目在美国审批的困难程度加大,因此各方一致决定终止本次重组。2018年9月6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筹划本次资产重组事项,公司独立董事对终止本次资产重组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赫美集团:员工持股计划清仓减持公司2.03%股份

  截至公告日,赫美集团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公司股票10,716,453股已全部出售完毕,占公司总股本的2.03%。本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并终止,后续将进行财产清算和分配工作。

  安靠智电:股东建创能鑫减持公司1.0078%股份

  安靠智电股东建创能鑫(天津)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年3月27日至2018年9月5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票886,9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78%。减持后,建创能鑫尚持有公司4.24%的股份。

  德威新材:股东顾振其减持公司1.19%股份

  德威新材股东顾振其于2018年8月31日-9月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通过“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云锦优选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的公司股票1,200万股,占总股本的1.19%。减持后,顾振其通过“云锦优选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及个人账户合计持有公司4.69%的股份。

  泛微网络:股东拟减持不超3.91%股份

  泛微网络公告,持股3.91%的股东华软创投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01.2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91%。

  西部证券:母公司8月份亏损3267万元

  西部证券晚间公告,公司母公司8月份实现营业收入4625.48万元,亏损3267.7万元。

  长江证券:8月份母公司亏损5275万元

  长江证券晚间公告,8月份公司母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9亿元,亏损5275.38万元。前8个月,母公司实现净利润4.44亿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