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股”满天飞 投资者一定要注意“反杀”可能

  沪深总成交金额为2587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减少91亿元,成交量持续低迷。两市3000只个股下跌。

  “垃圾股”在乐视带动下满天飞,根据历史经验来看,在市场连续下跌后,超跌股往往会成为反弹先锋。而这些垃圾股普遍是市场跌幅最大的,资金就选择了它们进行炒作。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类股超跌反弹短线可以参与,但存在随时反杀的可能,一旦势头不对应该立马跑。

  盘中热点稀少,5G概念一度强势表现,不过由于市场环境不佳而出现冲高回落走势。但5G预商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陆续有好消息刺激,更重要的是,作为近期最活跃的品种,存量资金已经形成抱团,个股有望反复炒作。

  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就是软件股,软件是容易形成板块效应的板块,能够带动人气,可能是大资金的选择,目前趋势仍然向上。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借助团队多位研究成员智慧,努力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

  最终,市场温度、龙一点评、涨停预测、题材掘金、研报精选、要闻速递六大模块呈现,每天十块钱,就能获得一线团队的专业服务,赢在投资的起跑线上。

  我们还会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今日文章:A股头条Z3精华版:低价+超跌股狂欢 这两股或派红包

    PC端请点击: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5053066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获取“龙头股”名单:

关键词阅读:垃圾股 反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