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绵阳科博会召开在即 九大军工集团齐亮相(附股)

摘要
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9日举行。

  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9日举行。本届科博会以“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为主题。航天科技集团、航天科工集团、航空工业集团等九大军工集团将参展,并展出包括AEF100发动机、核燃料组件、系留无人机等各类100余项高新技术展品和成果。

  在大型装备设备展区,“歼31”、“歼10”战斗机、武直10武装直升机、99式主战坦克等1比1高仿真模型,系列救援无人机、新能源汽车等一大批大型装备设备将亮相从军工企业的业绩来看,根据中泰证券研报,选取军用品业务占比较大的47家上市公司,上半年军工行业营收同比增长16.98%,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9.62%,行业基本面初步改善。按照产业链划分,主机厂表现亮眼,各项业绩指标增速较快。

  中信建投认为,当前时点看好军工板块未来两个月的反弹机会。我们维持之前关于全年板块行情将呈现阶段化、结构化特征的观点,考虑到当前板块估值处于底部区间,在中报业绩实现改善的情况下,应重点关注三季报业绩持续好转的兑现情况,以及部分尚未落地政策可能推出的时间节点。

  建议关注三投资主线:

  第一,重点推荐上市资产完整度高的中航沈飞、内蒙一机,建议关注中直股份、中航飞机、航发动力,以及中航机电、中航电子、中航光电;

  第二,重点关注军工集团资本运作进展,建议关注具有优质体外资产的上市公司中航机电、航天电子、内蒙一机、四创电子、国睿科技;

  第三,民参军方面,应自下而上选取质地好、稀缺性强的标的,建议关注火炬电子、旋极信息、星网宇达、耐威科技、景嘉微。

关键词阅读:军工集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