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暴跌后此板块将充当护盘使者

  点击关注沐阳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1弱势出妖股

  目前两只股都已经成妖,但是越是抱团,越说明市场垃圾,不要以为乐视网德新交运翻倍,就是市场好转的迹象。弱市出妖股,这点在以前已经多次被证明。

  那么我们可以推理,如果明天指数继续暴跌,理论上两只股可能会被继续封板,这种抱团现象未来会在指数止跌,或者大股异动的时候结束。

  反正这种股我是不会参与的,大起大落,心脏没那么大,而且我也从来不认为做妖股的资金就真的很牛,看过很多打板选手的交易曲线,波动非常大,不排除个别人利润也不低,但是如果是操纵大资金,那么大的波动曲线,估计很难管理。

  看一个人的交易水平,赚钱多少固然重要,但是交易曲线更加重要,一年盈利50%的两个选手,一个波动率很高,一个稳健上升,我肯定是选择后者,稳健代表成熟,交易系统很完善。攻守兼备,而一个真正的高手,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应该都没什么短板。

  2谁来护盘

  蓝筹自上周五开始活跃,护盘也就三天时间即宣告结束,这个周期有点短,考虑蓝筹的弱势,接下来几天指数肯定不会好到哪里去。

  软件股是目前市场能够媲美蓝筹的存在,从周一软件股启动把指数拉红我们就可以看出来。而在本周软件板块也是涨幅最大的,现在蓝筹已经宣告护盘结束,那么接下来如果要带动人气,软件板块可能是大资金唯一的选择。这个板块要是也不再护盘,那就意味着接下来一段时间市场不存在护盘品种,指数下跌的周期和空间都不会小。

  近期本直播室内参再度发威,8.27日早盘低吸内涵品种利德曼,当日涨停,隔日卖出,获利达到15.33%,恭喜购买本直播室内参的朋友。

  内参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暴跌 妖股 软件板块 选手 软件股 涨停 弱势 交易系统 攻守 指数下跌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