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先锋新材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hqt_00

  先锋新材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先锋新材公告,鉴于近期国内外市场环境、经济环境、融资环境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公司认为现阶段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已不具可行性,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中工国际:部分董事、高管拟减持不超过27.89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中工国际9月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罗艳、王宇航、张春燕、黄建洲(以下简称“本次拟减持股份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减持计划备案表》,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拟减持股份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115,64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10%,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各自持有公司股份的25%,合计减持不超过278,91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25%)。

  正丹股份:遭深创投和常州红土累计减持1%股权

  正丹股份(300641)9月5日晚间公告,深创投和常州红土于5月14日至9月4日期间累计减持公司1%股权。减持后,深创投和常州红土合计持有公司10.25%股权。

  爱司凯: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股份

  爱司凯9月5日晚间公告,持股5.82%的股东容仕凯计划未来3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8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ST凯迪:“16凯迪01”“16凯迪02”无法按时付息

  因*ST凯迪目前资金周转困难,不能按期支付16凯迪01和16凯迪02的利息,公司会积极筹措资金,争取尽早完成债券利息的支付。

  丝路视觉:股东珠峰基石减持公司1.059%股份

  丝路视觉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珠峰基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8年3月28日-9月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216,0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9%。

  丹邦科技:股东丹侬公司拟减持不超3.6176%股份

  丹邦科技持股6.1749%的股东深圳市丹侬科技有限公司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丹邦科技股份不超19,821,321股(占总股本比例3.6176%)。

  广联达:陈晓红拟减持公司不超1.05%股权

  广联达(002410)9月5日晚间公告,股东陈晓红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176.67万股(不超过总股本1.05%)。目前,陈晓红持有公司6.05%股权。

  邦宝益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减持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邦宝益智9月5日晚间公告称,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董事林怡史先生计划在2018年9月28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按市场价格,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22,500股本公司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欣明先生计划在2018年9月28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按市场价格,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32,500股本公司股份;公司财务总监李吟珍女士计划在2018年9月28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按市场价格,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12,500股本公司股份。

  伊之密股东伊源公司累计减持2%股份

  伊之密公告,公司股东伊源公司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9月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8,640,080股(占总股本比例2.00%)。本次权益变动后,伊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1,600,000股,占公司股份比例为5%,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潜能恒信:王冬梅减持 不再为持股5%以上股东

  潜能恒信(300191)9月5日晚间公告,9月5日王冬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0.05%股权。减持后,王冬梅持有公司4.99%股份,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引力传媒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并撤申请

  引力传媒公告,公司综合考虑目前资本市场整体环境以及公司实际情况,通过与保荐机构多方面沟通,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并撤回相关申请材料。

  锦富技术:终止非公开发行创新创业公司债券

  锦富技术(300128)9月5日晚间公告,自非公开发行创新创业公司债券事项启动以来,公司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但鉴于宏观政策、市场环境的变化,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创新创业公司债券事项。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