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头条Z3精华版:这类股最具赚钱效应 九月“龙头股”名单

  周二两市出现久违的普涨行情,涨停个股数超过50只,昨日涨停今日表现指数大涨4%,大盘赚钱效应明显好转。

  A股头条Z3精华版持续看好的科技股再次成为市场上攻主力,国产软件板块大涨3%,5G板块回暖,安防概念成新军,龙一点评挖掘的金盾股份和中孚信息封死涨停,飞天诚信一度触板。

  5G商用在即,各个参与主体摩拳擦掌,相关上市公司迎来难得炒作窗口期。国产软件板块是目前为数不多的趋势仍然向上的强势热点板块。

  安全产业也是国家高度重视且大力支持的重点方向,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加速推进,安全形势也日趋严峻,国内安防市场在过去5年实现了翻倍增长,未来发展前景依然向好。扫描文末的二维码获取“龙头股”名单。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军工本周走势强劲,究其原因,股价近两年一直徘徊在低位,行业估值处在历史底部区间附近,中报数据验证行业基本面改善,因此下半年军工板块有望逐步维稳,并迎来估值修复行情,对于其中优质标的可适当中长线配置。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借助团队多位研究成员智慧,努力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

  最终,市场温度、龙一点评、涨停预测、题材掘金、研报精选、要闻速递六大模块呈现,每天十块钱,就能获得一线团队的专业服务,赢在投资的起跑线上。

  我们还会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今日文章:A股头条Z3精华版:弱势首选 两只低价超反股新鲜出炉

    PC端请点击: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5047876

  手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获取“龙头股”名单:

 

关键词阅读:A股头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