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澄清与中国电信合并传闻:不了解媒体报道情况

摘要
中国联通公告澄清“与中国电信存在合并可能”的相关报道: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联通集团不了解媒体上述报道相关情况,且未接获任何政府部门与上述报道内容相关的通知。

  中国联通公告称,本公司注意到今日有媒体发布“关于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存在合并可能”的相关报道。经本公司核实及向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联通集团”)问询,现就有关事宜澄清如下: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及联通集团不了解媒体上述报道相关情况,且未接获任何政府部门与上述报道内容相关的通知。

  本公司严格按照上市规则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披露信息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本公司网站发布的公司公告为准。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风险。

关键词阅读:中国联通 中国电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