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低价超反+科技联袂爆发 乐视网4天3板称王

摘要
复盘:市场人气出现回升,低价超跌股功不可没,乐视网4天3板、金鸿控股4连板无疑带动低价股反弹的热情;另外军工股上午表现强势,热点升温带动人气;下午科技股拉升市场人气回归明显,指数企稳反弹。

    金融界网站讯,市场人气出现回升,低价超跌股功不可没,乐视网4天3板、金鸿控股4连板无疑带动低价股反弹的热情;另外军工股上午表现强势,热点升温带动人气;下午科技股拉升市场人气回归明显,指数企稳反弹。

   军工股概念,今天军工股超出预期,金盾股份2板、中国应急2板、而且个股活跃明显升温。

   低价反弹股,乐视网3板、金鸿控股4板、12天9板,而且今天超跌活跃度明显升温,大批的超跌股受到资金追捧,今天超跌反弹股全面爆发,当然也是人气提振的重要因素;更有意思的是乐视4天3板却能把人气拉回来也是一大奇迹。

   科技股下午再次发力成为指数回归的重要因素,中孚信息2板、卫宁健康2板以及中国软件、用友网络等大科技股再次拉升,科技也是出于大爆发的状态。

   次新股出现连板股,人气回归比较明显,密尔克卫2连板。

  综合来看,超跌股+科技股联袂爆发,军工概念助攻,市场人气回升明显,而且上证50也出现明显拉升,随着人气的回归,随着人气的回归,市场有望迎来一波反弹。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低价股 金鸿控股 乐视网 科技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