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贸易摩擦节点临近 上证50强势大涨意欲何为

  今天市场冲高回落后中国平安、南京证券等大金融突然发力上攻,在他们的带动下指数全线回暖,尤其是上证50快速拉升,沪指、深成指先后由绿翻红,市场题材概念均有所起色,个股总体涨多跌少。板块方面,北斗、大飞机涨幅居前,盘中券商(南京证券)表现活跃。

  证券保险银行等权重金融股异动拉升,大盘指数快速翻红站上五日线,创业板指数也跟风翻红。美国那边还没宣布2000亿美元商品是否征税,就提前开始拉指数了,是对冲利空还是对明天利空落地有所期待?这个王者也不知道,但目前成交量没有放出,主板和创业板也没能同步上涨,那么仍然要谨慎看待这个反弹。明天2000亿就要落地了,需要继续观察明天消息落地后市场的反应。

  连续的下跌让大家都有些心灰意冷,但当前A股多数股票处于严重超跌之中,每天都有超跌股票出现低位大阳线的走势,这是说明股市存在着超跌反弹动力,那么在这样的环境上,出现氛围转暖的时候完全可以考虑出手试仓,所以王者选择在休息了几天后果断出击并且成功收获涨停,在目前持续性不强的情况下,王者自己也是相当满意了,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一时没机会就放弃了关注市场,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当你悲观时,也许就是机会慢慢走近的时候了。

  盘面上,今天氛围明显好转,王者早盘也提示大盘反弹的机会,市场果然不负众望出现反弹,特别是涨停家数难得的来到了40家附近。这40家涨停里竟然有接近一半是低价超跌股,最近以来,很多股票都腰斩甚至跌了三分之二,低价股的反弹就不足为奇了。所以说目前的反弹,王者认为不要心急,大盘2800上方反而可能是减仓出局机会,但不管怎么说,这里出现反弹总比不反弹好,至少说明还是有资金一直在关注着市场的,俗话说场外的资金才是最大的多头嘛,只要市场敢再次探底创出2653的新低,一定会再次引发抄底盘的入场。大机会,不远了!

  验证VIP圈子60天涨幅翻倍,41只操作全过程展示,使劲戳 这个圈子有点酷-逆大盘60天涨幅105%(附图)-爱投顾-金融界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很多时候跟对人,选对操作策略,比努力更重要!

  金融界连续四年最佳投顾三甲唯一人,2017最佳投顾总冠军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王者 上证 涨停 解盘 贸易摩擦 沪指 大盘反弹 大飞机 大盘指数 超跌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