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大盘或是冲高回落

  今天大盘延续昨天的反弹,两市大盘基本平开,随后军工、超跌股等板块大涨,带动大盘逐步回升,但这些个股权重占比较少,上午大盘走势波澜不惊,但两市个股走势比较活跃,超跌股大面积涨停,下午1点15分以后,中石油率先拉升,随后银行、券商、地产等蓝筹股全线启动,带动大盘逐步走高,至发稿时,沪市以上涨30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风险提示、卫星导航、国产软件、无人机、电器仪表、知识产权、信息安全、船舶等板块涨幅靠前;化纤、旅游、高送转、有色、多晶硅、电信运营等板块涨幅靠后,两市近50只个股涨停,5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上涨0.64%,走势弱于主板。

  昨天大盘跌破2700点,趋势巡航建议大家抄底,建议的军工,农业今天都是涨幅靠前,多只个股涨停,早盘建议介入的超跌股今天攻击涨停,整体都不错,早盘趋势巡航出博《垃圾股满天飞背后的逻辑》分析说“目前行情弱势,确实需要银行、地产等大蓝筹启动护盘,今天建议关注这两个板块的动态,只要这两个板块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上攻2741点收盘”。最终,今天银行地产全线启动,至发稿时,大盘站在了2741点以上,其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分析。

  8月份新增军工装备采购公告数环比增加7%,中报数据显示军工板块行业收入同比增长14%,净利润增长28%,但近两年军工板块走势一直弱于大盘,军工行业估值处在历史底部区间附近。引发今天军工板块全线上涨,北方导航领涨,北方导航中国应急、天奥电子等多股涨停,中航飞机中直股份航天长峰天海防务等军工股全线拉升,这个板块后期应该还有机会,但不建议大家追涨。

  乐视网今天早盘高开高走再度封涨停,这是8月20日见底以来,12个交易日大涨近80%。引发今天超跌股、问题股全线大涨,早盘两市只有29只个股涨停,但超跌股就有近20只涨停,金盾股份凯瑞德两连板,欧浦智网广东甘化千山药机新莱应材东方时尚摩恩电气盛运环保等全线涨停,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今晚乐视网应该会停盘核查,随后将引发垃圾股全线回调,所以,不建议大家追涨。

  大盘在昨天探底回升以后,今天开始反弹,而且领涨股基本都是与中美毛衣摩擦有关系,这些个股基本是对关税增加的预期,不管加不加关税,这些个股的利好今天 基本是提前兑现,后期关税公布之日就是这些板块下跌之时。而今天大盘上涨没有明显放量,这种量能想大盘大涨不太现实,而就目前大盘走势形态,后期只有大盘放量站上2806点,大盘近期形成的小双头就不会成立,近期大盘回踩的低点就是大盘的低点,否则,大盘还有跌破2653点回踩2600点附近的可能,但大盘这个量能站上2806点的概率不大,所以,明天大盘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

  操作上,趋势巡航建议大家抄底,今天大盘拉升建议大家以减仓为主,目前的弱势行情还是要注意谨慎,等待大盘确定后的机会,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大盘暴跌,VIP潜伏的科华恒盛连续2个涨停,当天建议的华塑控股逆势涨停,本直播室《至尊特惠VIP内参》包括VIP个股和所有短线。订购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742.jspa

关键词阅读:大盘冲 大盘有望 大盘走势 涨停 大盘上涨 板块涨幅 凯瑞德 军工装备 高开高走 带动大盘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