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新股卷土重来 密尔克卫直线封板

hqt_00

  次新股卷土重来,龙头密尔克卫直线封板,春风动力、会畅通讯等更是涨停,长城军工、捷佳伟创、畅联股份出现拉升。

  次新股近期崛起表明资金短线做多意愿较强,在新股发行速度没有明显提高之际,次新股短线仍是资金“潜伏”的重要标的。另外,在中报业绩披露工作进入收尾阶段,优质公司的投资价值也再度凸显。  

  对于次新股的后市投资机会,申万宏源(港股00218)建议可从三条主线进行挖掘。一是,高增长具有成长性的公司:苏州科达、新坐标、荣泰健康、视源股份、洁美科技。二是,高估值的基本面优秀个股:精测电子、富瀚微、联合光电、三利谱、江丰电子、阿石创、光威复材、星网宇达、激智科技、国科微、东尼电子。三是,稀缺性的公司:佩蒂股份、中宠股份、至纯科技、科锐国际、爱乐达、南都物业。

关键词阅读:次新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