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头条精华版:创业板出现一可喜信号 两板块潜力大

  周一沪指盘中跌破2700点,两市成交量比上周五减少55亿元,延续近期低迷表现。个股跌多涨少,涨停个股数:跌停个股数是37只:15只,昨日涨停今日表现指数上涨2.9%,市场有一定赚钱效应。

  值得关注的是,创业板深V反转率先企稳回升,且成交量放大,存量资金博弈下后市依旧值得期待。A股头条Z3精华版持续看好的科技股再度成为扛旗主力,软件股更是一马当先,5G概念盘中完成调整。龙一点评挖掘的飞天诚信封死涨停,广哈通信涨4%。

  政策面(国家大力支持创新)、基本面(业绩向好)和资金面(股性活跃)的共振推动了本轮科技股行情。

  科技股中,国产软件板块是目前为数不多的趋势仍然向上的强势热点板块,接下来有望继续沿上升趋势运行,其中中国软件等可以踏准节奏重点跟踪。

  5G依旧是龙首,大牛股频现。相对其它子行业,5G预商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陆续进入到业绩爆发期,作为国家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具备中长期跟踪价值。如何选择龙头股,扫描文末二维码获取。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借助团队多位研究成员智慧,努力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

  最终,市场温度、龙一点评、涨停预测、题材掘金、研报精选、要闻速递六大模块呈现,每天十块钱,就能获得一线团队的专业服务,赢在投资的起跑线上。

  我们还会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今日文章:A股头条Z3精华版:新零售风再起 这股望成市场新龙头

    PC请点击: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5042462

  手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获取“龙头股”名单:

关键词阅读:A股头条精华版 创业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