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支持物联网安全处理器发布 关注相关概念股

摘要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实现大规模量产的CPU IP厂商,截至目前,中天微基于C-SKY CPU IP核的SoC芯片累计出货量已经突破8亿颗。

  9月3日, 杭州中天微系统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全资收购)宣布正式推出支持RISC-V第三代指令系统架构处 理器CK902,可灵活配置TEE引擎,支持物联网安全功能。中天微将以此为新的契机,在RISC-V应用领域中进行全方位的 系列化CPU布局与市场开发。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实现大规模量产的CPU IP厂商,截至目前,中天微基于C-SKY CPU IP核的SoC芯片累计出货量已经突破8亿颗。此次发布的RISC-V处理器将满足各领域客户的不同设计需求,并将极大助力RISC-V开源生态建设。同时中天微自主研发的第二代指令系统架构也将持续更新迭代,协助客户将产品更快速的推向市场,争取赢得更多市场份额。

  A股相关概念股主要有国民技术、飞利信、兆易创新等。

关键词阅读:物联网安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