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勤上股份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hqt_00

  勤上股份: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勤上股份8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本拟13.5亿元出售半导体照明业务资产。鉴于近期国内市场环境、经济环境、融资环境等发生了较大变化,现阶段继续推进此次重组的有关条件不够成熟,交易双方拟终止此次重组,后续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对该事宜进行审议。

  光大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辞任

  金融界网站讯 光大银行8月31日晚间公告称,光大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李杰女士因年龄原因,于2018年8月31日向本行董事会提交辞呈,辞去本行执行董事、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副行长职务;副行长张华宇先生因年龄原因,于2018年8月31日向本行董事会提交辞呈,辞去本行副行长职务。

  中弘股份连续13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面值或被终止上市

  中弘股份股票已连续13个交易日(8月15日至31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据深交所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不含全天停牌的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深交所有权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保税科技:终止收购能通科技

  保税科技8月31日晚披露重组进展,鉴于近期市场行情发生较大变化,交易各方无法就交易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拟终止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据保税科技5月披露的方案,公司原拟8.8亿元收购能通科技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不超2亿元。

  贵州茅台:副总经理万波拟减持700股

  贵州茅台8月31日晚间公告,因个人原因,公司副总经理万波计划在2018年9月21日至2019年3月20日期间,按市场价格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700股公司股份。万波当前持股数为700股。

  科达股份: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9%公司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科达股份8月31日晚间公告称,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越航基金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25,200,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1.9011%;引航基金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26,511,4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0000%;启航基金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8,663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007%。

  百利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19.5万股 占比0.7%

  金融界网站讯 百利科技8月31日晚间公告称,雨田基金计划自公告日起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2,195,2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7%。(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自公告日后十五个交易日进行。)

  博腾股份:监事会主席拟减持不超79万股

  博腾股份持股0.58%的股东、监事会主席覃军计划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79.00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0.15%)。

  *ST佳电:股东北京建龙减持公司1%股份

  *ST佳电股东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7日-8月27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898,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京天利: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京天利控股股东钱永耀及其一致行动人钱永美、江阴鑫源投资有限公司、天津智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未来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11,856,000股(占总股本比例6%)。

  华仁药业:华仁世纪集团拟减持不超6%股份

  华仁药业持股15.18%的股东华仁世纪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6%的股份,即70,932,600股。股份来源为华仁药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股份,已解除限售。

  汉得信息:实控人拟减持公司5.7274%股份

  汉得信息合计持股24.58%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人股东陈迪清、范建震计划于2018年8月9日至2019年2月8日(窗口期不减持)期间,合计减持公司股份5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274%。

  中元股份:实控人拟减持不超1.75%股份

  中元股份(300018)8月31日晚公告,公司实控人之一、持股5.02%的股东刘屹,拟15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850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75%。

  井神股份:汇鸿集团拟减持不超2%股份

  井神股份8月31日晚间公告,股东汇鸿集团(600981)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118.8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汇鸿集团目前持股比例5.37%。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