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股份:债务重组协议实质上已终止 不存在抬价情形

hqt_00

  中弘股份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由于公司存在将被终止上市的风险,公司一直在积极寻求重组方,公司、公 司控股股东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加多宝集团有限公司及深圳前海银谊资本有限公司于 2018 年 8 月 27 日共同签署了《债务重组及经营托管协议》,公司在 公告披露时已充分揭示各种风险。公司的本意是通过重组来彻底摆脱公司目前面临的困境,不存在利用信息披露影响证券市场抬拉股价的动机及情形。基于公司 在本协议签署中所处的地位,对于该协议实质上已经终止,公司深表遗憾和无奈!

  经书面致函实际控制人王永红,其口头回复,其作为实际控制人牵线商谈并促成签署上述协议,本意也是想通过该重组让公司摆脱困境,其控股的中弘卓业 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股票目前无法进行减持,不存在利用信息披露影响证券市场抬拉股价的动机及情形。

关键词阅读:中弘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