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面积恐慌之后 最容易诞生机会!

  开盘集合竞价比较弱,尤其是涨停板个股表现简直惨不忍睹!昨天收盘上证成交量艰难突破千亿大关,今天风格再次延续低迷行情,市场人气进一步降低。从技术角度上看现在市场简直弱爆了,但从心理角度出发,现在机会大于风险!

  股指开盘反抽,开盘明确强调不追高,量能没有有效释放的前期下不推荐一切追高操作!

  昨天的走势已经分析过,盘中多次反抽修复量能都没有得到有效释放,对于中期趋势来说没有任何帮助。昨天下午更是持续平量震荡格局,途中反抽甚至都可以忽略不计,整体维持阴跌格局。大盘的建仓机会一定是在深跌之后,反抽途中都是减仓机会!

  →风险提示:

  美股昨夜再度创新高,放眼A股今天全天没什么好的热点,仅剩共享经济以0.12%的微涨保持红盘,反倒是让三个垃圾股赚足了市场眼球,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因疫苗造假面临退市风险的ST长生,经历32个连续跌停后股价暴跌86%,今天一居然盘中上演“地天板”,从跌停板上直线拉至涨停!这种股居然还有游资进去博傻,这完全就是在投机赌博,散户朋友们别有其他想法,离得越远越好,这票是监管的重点对象,赌输了基本就是退市。

  还有之前收评里特意提到的1元仙股——中弘股份,同样的道理, A股有连续20天收盘价低于1元就会强行退市的规定,中红昨天尾盘一波玩到涨停投机资金会想着借机试试“赌一把”,这种问题股完全是在玩预期炒作。

  乐视网今日全天震荡上演涨停,昨日晚间,深陷资金链危机泥潭的乐视网发布上半年业绩报告,不用想没丝毫看点,半年报中,再次提到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这是自7月13日发布半年报业绩预告以来,乐视网第7次发布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公告。在乐视网发布半年报的同一天,法拉第未来方面传出FF 91首台预量产车打造完成的消息。贾跃亭昨日发微博称,FF 91首台预量产车下线。说的再好也解决不了债务危机。

  【盘面分析】

  上午上证在昨天下行支撑点位2765附近再次出现支撑,上行压力依然在MA30线附近2780点,近三天走势维持高位窄幅震荡,有再次筑底的迹象。之前我们定位大盘以2700平台为支撑点,以震荡攀升的方式拉锯震荡实现平台企稳筑底,然后一步一个脚印的稳步上攻,但是周一大幅拉升之后直接打破企稳筑底格局,进入上箱体压力附近运行。

  昨天定位市场周三周四大概率维持调整格局,但是今天调整幅度不高,大概率继续维持盘整格局。长期保持这种缩量走势的话,大盘只会越走越弱,而想要瞬间造量的话就会大幅下杀,毕竟杀跌也是被动造量的一种有效方式。

  所以上午10:21分我在作图分析中提示高位筑底不可靠,并且判断近期市场恐怕仍会有一次大幅杀跌的动作,结果下午果然开始大跌。

  市场为何要选择主动回调?前两天基本保持缩量震荡格局,短线获利资金流出但是中线资金大部分是锁仓状态。指数下跌是因为前期权重涨幅过大,这里不回调没有加仓机会,而且杀跌也是造量的一种方式,虽然被动但是非常有效。

  刚涨完一天就连跌三天,刚给个小甜头就连打三大板,意志不坚定的人这里肯定会抛出筹码,那么后面再反弹就跟割肉盘没什么关系了。就像2653点大多数人看空丢掉筹码,结果后面反弹全部错过是一样的道理。物极必反,市场恐慌到极致就会出现反弹,结构性机会都是在大面积恐慌之后。

  不要忽略风险,也不要恐惧风险,适当享受风险,不要过分贪恋风险!做到以上四点,你就已经一只脚踏入成功的大门了!

  我在操作股票的时候不光要考虑到市场因素以及各种技术因素,更多还要考虑到人为因素。量化指标就算可以囊括一切技术指标,但也不可能把人为因素考虑进去。在A股中,你把主力的心理琢磨透了,赚钱就像家常便饭了!

  下面分享一则小故事:

  有一次一对懒人夫妇参观一所养老院。养老院挨着青山绿水,房前屋后是花园。屋子是标准间,比宾馆的房间还大一点,有空调,可以洗澡,健身器材、歌舞厅等等一应俱全。每人每月800元,包吃包住。

  于是老婆一琢磨:“养老院800块一月,两个人1500,有人给做饭叠被洗衣服,啥都不用干。”

  老公说:“是不错,等老了咱也住养老院。”

  老婆敲了他的脑袋一下:“死脑筋,干吗非等老了再住。咱现在住,把房子腾出来一出租,以咱这么好的位置能租3000块,咱付1500块给养老院,啥都不用操心,还能有1500块零花钱,现在就能退休了。” 老公激动地说:“……你太聪明了!好,我明天就不上班了。”

  于是两人浪费大好时光开始提前养老,浑浑噩噩度过后半生,最终一无所获。

  欢迎来到牛魔王直播间!

  各位股友们,为配合爱投顾官方活动,牛魔王特发优惠精选新品,仅需444元半价,即可享受服务期为24日的《滚雪球》系列策略,策略以潜伏不同投资逻辑的预期热点题材组成策略,追求捕捉即将快速上涨的精选潜力股,短线轮动操作,用专业手法争取较大盈利,在整体安全的前提下追求稳定的复利增长!策略18年单股累计收益87.08%!

  体验地址:http://itougu.jrj.com.cn/tips/11958.jspa

关键词阅读:震荡格局 个股表现 涨停 乐视网 短线获利 大盘 退市风险 开盘 A股 半年报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