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重大资产重组 圣阳股份四天三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30日讯 今日圣阳股份再度涨停,四个交易日三个涨停。

  圣阳股份(002580)25日公告称,公司与中民新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4日签署了《框架协议》,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中民新能宁夏同心有限公司100%股权。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关联交易。

  资料显示,宁夏同心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预海北街,法定代表人范程,注册资本5亿元,成立于2014年12月。经营范围为新能源领域内的水电、风力发电、太阳能光伏和光热发电、生物质、沼气、天然气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造、运营等。

  今年1月在“入主”圣阳股份数日后,中民新能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便火速拉开了资产注入的序幕。8日晚间,圣阳股份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中民新光有限公司100%股权,并配套募集资金。在中民新能官方网站发布的文章中,曾提及“中民新能董事长白锐平说,中民新光是中民新能旗下专门负责光伏电站开发运作的公司,在寻找各种合适的投资机会,比如智能城市、城市综合管理(智能照明、安全管理、充电桩等)、金融担保等领域”。

  然而,4月23日晚,圣阳股份宣布,终止就中民新光展开的重大资产重组。

  在此番签署的《框架协议》中,圣阳股份与中民新能同意,圣阳股份向中民新能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宁夏同心100%股权,使标的公司成为甲方全资子公司。

关键词阅读:圣阳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