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头条Z3精华版:越是弱势 这一策略越是有效

  周三两市成交量出现萎缩,没有主流热点板块,仅有个别业绩较好股票涨停,涨停家数:跌停家数是30只:9只,昨日涨停股今日表现指数下跌0.1%,没有三连板个股,市场赚钱效应很差。

  板块方面,近期反复活跃的5G出现乏力,市场又没有新热点带领炒作,现在是比较痛苦的。

  周三市场出现了炒作业绩的风潮,一些因为业绩良好受到市场追捧,一些昔日的绩优股因为业绩增速下降而遭到“估值杀”,比如三六零涨停,而分众传媒接近跌停。

  对于当前这种情况的大量出现,市场人士普遍认为是A股市场逐渐走向成熟的表现。关注美股和港股的朋友会发现,当业绩发布时,股价通常会出现大幅波动。

  其实放大周期来看,一些长期看涨的股票,核心投资逻辑绝大部分来自于公司业绩持续增长。特别是在弱市环境中,主动的投资者大部分是来自于机构投资人,价值投资、成长投资是主流的投资方法,这些投资方法更关注上市公司的长期盈利能力。因此,我们应该多关注绩优强势股。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借助团队多位研究成员智慧,努力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

  最终,市场温度、龙一点评、涨停预测、题材掘金、研报精选、要闻速递六大模块呈现,每天十块钱,就能获得一线团队的专业服务,赢在投资的起跑线上。

  我们还会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今日文章:A股头条Z3精华版:中非论坛召开在即 这只股最具牛相

    PC端用户请点击: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5022813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获取“龙头股”名单:

关键词阅读:弱势 大盘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