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8月30日)

hqt_00

  *ST南风:拟向控股股东出售日化板块等资产 明起停牌

  *ST南风8月29日晚披露重大资产出售草案,拟向控股股东山焦盐化出售公司所属的日化板块资产、部分其他资产和负债,交易价1.97亿元。此次交易旨在剥离盈利水平较低的日化业务和部分其他资产,减轻公司经营负担,同时解决公司与山焦盐化在日化业务方面存在的同业竞争问题。公司股票8月30日起停牌。

  皖能电力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并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皖能电力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8月2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安徽省皖能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控股股东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神皖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4%股权。

  深圳证券交易所需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及相关文件进行审核。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8月30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冠福股份: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30日复牌

  冠福股份(002102)8月29日晚公告,公司原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或现金购买方式,购买上海山钢实业(集团)有限公司100%的股权。经多轮谈判后,尚无法就影响交易协议履行的相关问题形成有效解决方案,导致此次交易最终不具备实施条件,公司决定终止推进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8月30日复牌。

  楚江新材拟10.8亿元购买江苏天鸟90%股权 30日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楚江新材8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向缪云良、曹文玉、曹全中、伍静益、曹国中、曹红梅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江苏天鸟90%的股权,并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76,500万元。经交易各方初步协商,江苏天鸟90%股权的交易价格暂定为108,000万元。

  本次交易价格的75%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交易价格的25%以现金的方式支付,现金对价来自本次募集配套资金。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8月30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维信诺:问询函回复的相关工作已经完成 30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维信诺8月29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8月20日,公司收到了《关于对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的前一个交易日,问询函回复的相关工作已经完成。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8月30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华灿光电:定增事项的询价环节工作完成 30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华灿光电8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因启动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询价工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8月24日(星期五)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已阶段性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认购对象询价环节工作,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创业板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业务办理指南》等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8月30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复牌。

  棕榈股份:继续推进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30日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棕榈股份8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原计划于2018年8月30日前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者报告书,但由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的工作量较大,相关工作尚未完成,经公司审慎研究,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8月30日(星期四)复牌并继续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海兰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有条件通过 30日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海兰信8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8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8年8月29日召开的2018年第41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本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相关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8月30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超频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通过 30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超频三8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8月22日晚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8年8月29日召开的2018年第41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8年8月30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