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中弘股份为1元拼命 昨碰瓷加多宝今天地板

摘要
复盘:市场继续缩量,上证维持还算平稳,不过热点持续性继续减弱,活跃的通信和高送转股没有持续,而地图股活跃,雄安、新疆股活跃;不过由于缩量,市场整体表现疲惫。

    金融界网站讯,市场继续缩量,上证维持还算平稳,不过热点持续性继续减弱,活跃的通信和高送转股没有持续,而地图股活跃,雄安、新疆股活跃;不过由于缩量,市场整体表现疲惫。

    中弘股份作为一只不足1元的仙股,又因乌龙沾边加多宝引起市场广泛关注,在市场弱势的情况下,成为市场关注的大热点,其能否在后面的9天内回到1元会成为最大的看点。

   地图股活跃,特别是雄安股,昨日科林电气、光启技术涨停,今天两股再次上板,带动人气活跃,中环装备上板,下午雄安股也有所活跃;新疆板块一直是西部开发概念中比较活跃板块,西部牧业一字板对其有所带动。

   盐湖提锂概念股活跃,盐湖股份再次强势涨停,子弹短信概念活跃,三六零、中科讯飞等个股活跃明显。

  总体来看,市场缩量,市场人气不活跃,热点也不太集中,不过整体指数还算平稳,市场继续筑底阶段。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中弘股份 雄安 新疆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