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头条Z3精华版:这一板块三连板牛股频现 弱势就买它

  周二两市窄幅震荡整理,大盘就像一个被控制了的庄股,京天利等连板个股出现暴跌打压人气,个股涨跌参半,且均在5%之内。涨停家数:跌停家数时候10只:33只,昨日涨停今日表现指数仅上涨0.51%,热点持续性差,市场赚钱效应很弱。

  近期我们多次推荐的科技股反复活跃,龙头中国软件大涨4%,A股头条Z3精华版挖掘的熙菱信息累计上涨近30%。政策面、基本面和资金面的共振推动了本轮科技股行情。

  首先,政策面上,国家政策大力支持创新,自《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的通知》发布以来,国家对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视程度逐步提升。此后,多项“三年规划”相继出台。

  其次,基本面上,科技题材股最为扎堆计算机、电子、通信、医药生物等4个行业个股上半年业绩多数向好。上述4个行业已经公布半年报的85只个股中,82只个股上半年实现盈利,其中62只个股净利润出现同比增长,占比七成以上。

  最后,资金面上,近期市场成交量屡创新低,存量资金下,流动性好、股性活跃的个股更容易受到追捧,加上科技股普遍处于低位,风险相对更小。

  科技股中,5G依旧是龙首,大牛股频现。A股头条Z3精华版挖掘的新易盛最高涨幅超50%,宜通世纪此前三连板,剑桥科技已连续两个涨停。相对其它子行业,5G预商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陆续进入到业绩爆发期,作为国家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具备中长期跟踪价值。如何选择龙头股,扫描文末二维码获取。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借助团队多位研究成员智慧,努力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

  最终,市场温度、龙一点评、涨停预测、题材掘金、研报精选、要闻速递六大模块呈现,每天十块钱,就能获得一线团队的专业服务,赢在投资的起跑线上。

  我们还会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今日文章:A股头条Z3精华版:量子通信板块崛起 领头羊原来是它

    PC端用户请点击: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5017208

  手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获取“龙头股”名单:

关键词阅读:A股头条Z3精华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