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中弘股份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摘要
中弘股份:股价连续低于1元 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大西洋:监事杨芳涉嫌严重违法接受监察调查;炼石有色:预计前三季亏损约2.17亿元……

hqt_00

  中弘股份:股价连续低于1元 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中弘控股股票已连续10个交易日(2018年8月15日-28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自公告之日起停牌,深交所自公司股票停牌起15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

  大西洋:监事杨芳涉嫌严重违法接受监察调查

  大西洋晚间公告,公司股东代表监事、四川自贡汇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财务部经理杨芳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监察调查。杨芳除担任公司股东代表监事外,未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长远发展产生影响。

  炼石有色:预计前三季亏损约2.17亿元

  炼石有色(000697)8月28日晚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Gardner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5亿元,同比增685.4%;净利亏损1.3亿元。预计第三季度亏损约8700万元,亏损幅度同比扩大;预计前三季亏损约2.17亿元。

  邦讯技术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达1.0043%

  金融界网站讯 邦讯技术8月28日晚间公告称,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庆文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戴芙蓉女士质押本公司股份合计166,311,900股,涉及违约处置的股份数合计166,311,900股,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95.7685%,占公司总股本的51.9660%。

  目前,张庆文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戴芙蓉女士因股票质押违约已被动减持公司股份合计3,214,100股,占总股本的1.0043%。后续不排除相关质权人对张庆文先生及戴芙蓉女士质押的股份继续进行处置,直至处置股份所获金额覆盖质押股份融出的本金及相关利息。

  *ST宝鼎及相关人员收到浙江证监局警示函

  金融界网站讯 *ST宝鼎8月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10月30日披露《宝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预计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万元—1,500万元。你公司于2018年2月28日披露《宝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业绩快报》,预计2017年度归属亏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75.55万元。你公司于2018年4月26日披露《宝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业绩快报修正公告》,修正后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5亿元,与此前的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存在重大差异,公司在预测2017年年度业绩时未考虑重大不确定因素对公司的负面影响,预测不够审慎,导致2017年度业绩预测不准确。公司相关人员未勤勉尽责,导致上述年度业绩快报修正未及时披露。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对公司、马建良予以警示。

  轻纺城:终止设立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

  轻纺城(600790)8月28日晚间公告,因P2P行业环境和监管形势发生较大变化,决定终止投资设立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轻纺城2015年公告,拟5000万元独资设立绍兴中国轻纺城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并由后者牵头设立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从事P2P网贷业务等。目前,轻纺城金融控股注册资本金尚未缴付,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尚未设立。轻纺城同时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净利润2.27亿元,同比下滑7%。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