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题材接力下降连板个股减少 5G概念持续活跃

摘要
复盘:昨天大爆发了一天今天调整下是可以理解的,不过今天的热点接力也是很一般,只有高送转几个票和5G通信的几个票有持续性,另外就是有几个业绩股,今天市场真是太平。

    金融界网站讯,昨天大爆发了一天今天调整下是可以理解的,不过今天的热点接力也是很一般,只有高送转几个票和5G通信的几个票有持续性,另外就是有几个业绩股,今天市场真是太平。

   高送转的矿机4板,而且今天放量换筹了,不过因为其为高送转+低价标的,资金或许还是会有炒作;今天高送转跟的只有中电电机,其他连板概念也不是很大。

   5G继续活跃,中兴通讯也继续配合拉升,包括科技股在内的中国软件等;5G通讯还是有光通讯的刺激,下游超频的补涨,能有剑桥科技和吴通控股的连板,加上其他几个的挖掘,整体还不错。

   中弘股份债务重组,加多宝参与,股价直接一字,不过加多宝出现否认,中弘股份随后临停,这成为市场中很有意思的亮点,而且中弘股份目前股价只有0.8元左右,急需要拉升到1元,这次与加多宝连续在一起,顺利让其人气上升。

   综合来看,市场还是平稳运行,不过资金接力一般,熙菱信息今天炸板回落也说明现在妖股难以成行,指数总体还是保持平稳。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5G 高送转 山东矿机 剑桥科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