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盾安环境减持海螺型材355万股

摘要
盾安环境减持海螺型材355万股;五洋停车全资子公司中标8050万元停车场项目;华星创业拟4600万转让持有的珠海远利100%股权……

  盾安环境减持海螺型材355万股

  盾安环境于2018年8月3日至2018年8月27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平台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3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861%。

  五洋停车全资子公司中标8050万元停车场项目

  五洋停车8月28日午间公告称,8月27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伟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告知函,伟创自动化作为总承包与安徽安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合肥市勘察院有限责任公司、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界首市中原路等5个立体停车场工程总承包(EPC)项目”的中标单位。

  华星创业拟作价4600万元向启创智通转让持有的珠海远利100%股权

  华星创业8月28日午间公告称,2018年8月24日,公司与启创智通关于转让珠海远利100%股权的股权转让事宜达成一致并签署相关协议。公司作价4,600万元向启创智通转让持有的珠海远利100%股权,转让后启创智通持有珠海远利100%股权。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在本次交易总金额不变的情况下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支付进度等调整进行决策。本次股权转让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海能达:乌兹别克企业签署合同采购3317万美元专网通信产品

  海能达8月28日午间公告称,近日下属全资子公司海能达通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海能达”)与乌兹别克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专网通信产品(包括终端和系统)的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3,316.5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562.65万元)。

  金刚玻璃第一大股东解除质押10995262股 占所持股份47.49%

  金刚玻璃8月28日午间公告称,接到第一大股东拉萨市金刚玻璃实业有限公司解除质押的通知,本次解除质押10995262股,本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7.49%。

  截至本公告日,拉萨金刚持有公司23,154,9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72%,累计质押12,153,838股股份,占拉萨金刚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2.49%,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63%。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盾安环境 五羊停车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