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京天利再遭核按钮透露什么信号

  今日指数早盘小幅震荡之后开始逐渐回落,主要是保险证券和石油等权重拖累了市场的走低,盘面上看,成交量还不错,多空争夺较为激烈,总体个股跌多涨少,但盘中高送,光通信,有色等题材概念均有冲高行为。炒地图方面,上海进博会和深圳申请国改综合实验区消息刺激带动了上海和深圳板块的异动,只可暂时没有形成板块效应,后面可继续观察。

  目前看,昨天参与反弹的资金是因为人民币贬值靠一段落,所以蓝筹白马和最近资金抱团的5G整体表现较好,而短线游资由于最近受伤较深,大部分还在观望,京天利四连板后今天再次核按钮摸到跌停,这跟前两周一样的走势,严重缺乏接力资金的表现!

  市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目前场内流动性稀缺,没有增量资金进场,做连板的活跃资金体量较小,一有风吹草动容易作鸟兽状所以对于反弹,也不要心急,还得需要不断的政策利好刺激,不断吸引场外资金进场……

  目前反弹仍然在五分钟级别中继续,今日虽有震荡,也不过是昨天普涨后的正常走势,而由于最近市场情绪不好,这点从代表短线情绪的次新直接冲高回落就可以看出来,那么要注意的重点就是不要去盲目追高,热点转换非常快,每天游击队般四处乱打,主要是成交量不够的原因,盘面一天强一天弱,也许明天又会有不错的表现,所以这里的反弹,继续控制仓位参与反弹直到结束即可。

关键词阅读:京天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