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中兴通讯成为人气核心

  点击关注沐阳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1历史总是似曾相识

  这里的行情有点类似5月底和6月初国家队的救市行为。伊利股份当时创造了单日成交80亿的巨量,而后来6月份的行情是如何呢,在当时如果你买大股,可能会不亏或者小赚,但是在20日之前,买小股则是多割少割的问题,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大股救市失败之后。

  这一波手法上周四启动中兴通讯带动人气,周五启动平安银行,这些先头部队的盘中冲击涨停,加上巨量成交,给市场带来了百亿级别的大资金,因此随着再度拉升,地产,白酒家电等大品种也都先后被带动起来,继续沿着大股的方向思考,中字头,周期等也都可能是接下来补涨的对象。那么可以推理,指数接下来继续上攻的动力依旧不会弱的

  中兴通讯作为场内成交最大的品种,肯定是这一波的核心,理论上其上攻的高度,决定了大股接下来炒作的高度。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接下来几天市场出现新的人气板块,如果能够产生足够强的影响力,则会让这一轮权重的炒作周期拉长。

  2远离小股,是下半年最好的策略

  就我所知,很多打板资金最近两个月的回撤不止30%,多的甚至被腰斩,而这些资金在上半年可是叱咤风云的所在,是很多小股民的偶像和榜样。所以,小股的生存环境多惨你就知道。在大股方向上,你随便买下半年收益都不会太差,但是小股呢,往往是花费了十分的代价,回报还可能是负的。

  做习惯小股的资金遇到大股行情就不会做。但无论大股还是小股行情,核心就是人气。而人气理解起来很简单,在市场低迷的时候,它的启动能带动大量的跟风资金,这就是人气。比如我上周说的中兴通讯,在上周四低迷的时候,它的启动把指数一下子拉起来很多,这就是人气。所以,在今天再度爆发带动大蓝筹集体爆发,指数大涨就不奇怪的。

  但是德新交运这种,尽管短期涨幅最高,但是它的波动并不能引起更多的资金跟风,这就是没意义的,那么所谓的分歧出大妖在这个节点就不适用。所谓的分歧出大妖,我的理解是在分歧不死再度封板后,对整体打板资金的带动作用,要知道在上半年任何一支个股成妖后都带动了大量投机资金的进场,这不局限于你是几板,关键在于你的启动能不能撬动更多的资金。如果不能以小博大,那么7个板8个板的意义又在哪里?

  大股行情持续爆发中!

  8.24日直播低吸品种中兴通讯隔日冲高7个点

  8.22日直播低吸品种新华保险次日冲高2个点。

  当大股行情来临的时候,沐阳直播间正在持续深度解读!欢迎关注直播和内参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中兴通讯 人气 行情 指数 涨停 打板 国家队 巨量 低吸 上周四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