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通终止并购两区块链标的 复牌连续两日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7日讯 今日深大通再度跌停。

  已经三次推迟复牌的深大通(000038)终于在上周复牌交易,不过,由于停牌筹划的外延式并购受挫,公司开盘后直接“一字”跌停。

  此前受困于房地产行业的持续低迷,深大通寻求业务转型,2015年通过收购冉十科技、视科传媒向广告业转型,主营业务由房地产开发变更为移动数字整合营销服务与线上线下新媒体运营业务。2017年,公司完全剥离房地产业务,受益于冉十科技与视科传媒业绩的快速增长以及地产公司结转的部分收入,公司业绩持续增长。

  不过,进入2018年,公司净利润出现下滑。今年一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下滑 44.81%。8月20日,深大通发布2018年半年报,1-6月实现营业收入 12.33亿元,同比增长44.77%;净利润1.19亿元,同比下降35.23%。

  业绩下滑的同时,公司年初以来筹划外延式并购也最终失败。深大通于8月23日披露的公告显示,公司终止收购区块链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井销天下(北京)科贸有限公司和江苏左案一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全部或部分股权。公司在今年2月26日停牌筹划并购,期间曾三次推迟复牌,未曾想到的是,经过半年时间的筹措,本次外延式并购没有最终成行。

关键词阅读:深大通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