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净利增近4倍拟每10股转7股 山东矿机三日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7日讯 今日山东矿机再度涨停。

  山东矿机8月22日晚间发布2018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共实现营业收入9.66亿元,同比增长95.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432.7万元,同比增长396.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非净利润为7034.47万元,同比增长557.44%。

  对于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公司表示,煤炭市场持续回暖,公司客户忠诚度较高,优先选用公司产品,致使公司订单持续增加。同时,产品销售价格不断提升。

  公司同时披露了2018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不进行现金分红。

  公司预计,2018年1-9月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5亿元-1.23亿元,同比增长185.51%-234.46%。主要在于报告期煤机市场持续好转,公司煤机产品订单量上升,销售收入大幅增加;此外,合并麟游互动财务数据,游戏板块销售收入增加。

关键词阅读:山东矿机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