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牌逾三个月 东方园林复牌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7日讯 三个月前,面临“资金危局”的民营巨头企业东方园林今日复牌,该股开盘股价跌停,报13.47元。

  今年5月,400多亿市值的东方园林公告,10亿元债券发行“失败”,整个市场不寒而栗。随后,东方园林股价连续重挫后停牌。

  如今,不但成功发行12亿元的超短融,还获得3家银行40亿元的授信,以及多家银行15亿元信贷支持。“国家队”农银投资,还打算不超过30亿元入股东方园林的子公司。

  公司称,银保监会8月18日发布的76号文《关于进一步做好信贷工作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通知》,对民营龙头企业有了强力提振,公司率先受益。

  另外,东方园林公告,公司拟以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雅安东方碧峰峡旅游有限公司控股权,交易金额不超过8亿元。碧峰峡景区作为省级风景名胜区,其景区业务门票收入不得纳入上市公司主体,因此,标的公司拟实施分立程序,将景区门票相关业务予以剥离。鉴于标的公司分立所需时间较长,公司尚需与债权人、交易对方、标的公司股东就分立及后续重组方案细节进行协商论证,预计无法按原计划披露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8月27日开市起复牌,并在股票复牌后继续推进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关键词阅读:东方园林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