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头条Z3精华版:弱势下擒大牛股秘诀曝光

  本周沪指在创出2653点新低后反复震荡,量能持续萎缩维持在千亿左右,涨跌停比、昨日涨停今日表现、连板个股数等衡量赚钱效应指标均表现不佳。

  逆势方显英雄本色。A股头条Z3精华版龙一点评本周共挖掘9只个股,截止本周五最高收益率为11.5%, 新易盛更是达到35%,在本周涨幅榜上排名第三。另外,鲁抗医药、南卫股份等也都出现很好的交易性机会。

  关注我们的投资者会发现,近期我们持续推荐科技股,原因在于国家技术创新支持、业绩出现大幅上升、普遍处于低位,加上股性活跃等,其中5G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成为龙首,经过我们用大数据回测以及对专业团队分析,龙一点评本周挖掘的新易盛,和上周挖掘的宜通世纪都是其中的佼佼者。如何选择龙头股,扫描文末二维码获取。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借助团队多位研究成员智慧,努力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

  最终,市场温度、龙一点评、涨停预测、题材掘金、研报精选、要闻速递六大模块呈现,每天十块钱,就能获得一线团队的专业服务,赢在投资的起跑线上。

  我们还会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今日文章:A股头条Z3精华版:西部开发妖股频出 下一只或将是它

    PC端请点击: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5002488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获取“龙头股”名单:

 

关键词阅读:牛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