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涨停板预测:周末2大题材迎来利好

摘要
今日有望冲击涨停的个股包括:碧水源、柳工、南京公用、帝欧家居...

  【事件驱动】

  [城镇污水]

  触发因素:国务院总理8月2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会议,表示中国当前仍处于城镇化进程中,城镇化率仅有58%左右,而城镇污水设施建设是城镇化建设基础的基础,其中蕴藏着巨大的投资潜力,特别对西部地区城镇化建设来说,城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等是短板中的短板。

  标的:碧水源、启迪桑德

  [广西板块]

  触发因素:近日,广西重大项目建设第二次协调调度会召开,会议分析今年以来广西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对部分重大产业项目推进中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协调,并就做好下步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今年是广西撤省设自治区60周年。以大庆为契机,全区统筹推进万亿元项目投资。

  标的:柳工、柳钢股份

  【独家分析】

  炼石有色:750公斤推力发动机完成高空台性能测试

  南京公用、强生控股:滴滴女乘客遇害,正规出租车公司或受益

  【利好公告】

  黑牡丹:拟1亿元至3亿元回购股份

  帝欧家居 :上半年净利同比增5.5倍 拟10转7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