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斯太尔上半年亏损1.44亿元

hqt_00

  斯太尔上半年亏损1.44亿元 多个银行账户遭冻结

  斯太尔今日盘后发布半年度报告显示,上半年实现营收1.21亿元,同比增长92.14%;净利润为-1.44亿元,同比下滑219.91%。

  斯太尔表示,报告期末,因子公司涉及诉讼及贷款逾期,公司及子公司多个银行账户被冻结,公司资金严重紧张,已对生产经营造成较大影响,并可能进一步触发公司信用风险,造成公司财务风险。

  千金药业:股东长安基金拟减持不超5.04%股份

  千金药业(600479)8月24日晚间公告,持股5.04%的股东长安基金拟减持不超过2108.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4%。

  富森美:实控人增持14.15万股

  富森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兵于2018年8月22日、23 日,增持公司股份14.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18%,增持金额351.16万元。

  鲁西化工:董事长减持逾13万股

  董事长张金成于2018年8月23日,通过集合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32,8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9%,减持均价16.266元/股。

  蓝海华腾:股东南桥投资拟减持不超52万股

  蓝海华腾持股3.01%的股东深圳市南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25%。

  深大通: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拟增持500万股-2000万股

  深大通控股股东青岛亚星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或青岛亚星实业全资子公司,计划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拟累计增持500万-2000万股。

  齐心集团:终止收购大贲科技及金商祺

  齐心集团在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及股票复牌后,继续积极推进金商祺(含锐信博通)和大贲科技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并与交易对方协商沟通交易的具体条款内容。但截至目前,公司仍未能与两家标的的交易对方就部分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于近日与金商祺(含锐信博通)和大贲科技的交易各方签署了终止协议,最终决定终止本次收购。

  四方精创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四方精创晚间公告,持股9.68%的股东Systex Solutions计划15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3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

  齐心集团:终止收购大贲科技及金商祺

  齐心集团在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及股票复牌后,继续积极推进金商祺(含锐信博通)和大贲科技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并与交易对方协商沟通交易的具体条款内容。但截至目前,公司仍未能与两家标的的交易对方就部分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于近日与金商祺(含锐信博通)和大贲科技的交易各方签署了终止协议,最终决定终止本次收购。

  三维工程:信披违规 山东证监局责令改正

  三维工程(002469)8月24日晚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山东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中,对工程设计、建筑材料销售业务收入采用的具体会计处理政策及确定依据披露不够明确、不够完整。对2017年度发生的委托理财,未按规定发布临时公告等,上述行为违反了信披规定,山东证监局决定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管措施。此外,对曲思秋、高勇、王文旭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先锋电子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4%股份

  先锋电子持股49.06%的控股股东石政民先生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内不减持),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6,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

  惠天热电:上半年亏损1.99亿元 同比由盈转亏

  惠天热电(000692)8月24日晚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收为9.94亿元,同比增长5.38%;净利亏损1.99亿元,同比由盈转亏,上年同期盈利377万元。2018年上半年,公司经营环境没有发生大的改善,煤炭等原材料价格居高不下,导致供热成本大幅上升,形成大幅亏损。

  海马汽车:上半年亏损2.75亿元

  海马汽车(000572)8月24日晚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收为27.22亿元,同比下降46.66%;净利亏损2.75亿元,同比由盈转亏,上年同期盈利2437万元。收入和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系汽车销量同比下降所致。

  宁波东力: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宁波东力(002164)8月24日晚公告,公司8月24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证券法等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